美行保险,欢迎您的访问 登录 | 注册
合作咨询:0411-39027039 客服热线:0411-39027039 加入收藏

台湾旅游保险再出新政,个人旅行保险选择有讲究

时间:2016-10-11 09:02:41

自2016年4月1日起,所有赴台个人旅行的游客,都必须购买认证保险公司的相应产品,并作为台湾签注的必要条件。这是继2015年十月赴台团队游强制保险后的又一举措。(由于澳洲旅行75周岁以上也有强制保险要求)

  针对于此,业内人士提示赴台旅行者,选择保险需谨慎:第一是保险公司资质。对此台湾观光局专门颁布了认可的大陆保险合作企业名录。其次,并非这些公司的“台湾旅行险“产品均达到过签要求。此次通告清楚的列明:

  l 所购保险中对意外身故、意外伤残最低保额需达到200万新台币(约50万人民币)

  l 突发疾病相关的医疗费用最低保额需达到50万新台币(约12.5万人民币)